财经商贸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2019年09月19日 00:53  点击:

为了欢迎大一新生,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我院于2019年9月19日举行了“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雨辰,辅导员老师岳宏伟、李伊丽、王燕茹、魏嘉、丁晓晶等。

首先由运动员代表进行了运动员宣誓,表明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然后裁判员代表马俊进行了裁判员宣誓,提出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比赛,最后,由裁判长李旭东宣布了比赛纪律。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

随后,随着一声哨响,大二VS大一、大三联合的友谊赛拉开序幕,球场上,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选手们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篮球赛的举行,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财贸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17级会计专业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下一条:18级物流管理12班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