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组织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活动——港中旅订单班第三季“英语角”

2016年12月21日 13:32  点击:

2016年12月20日晚上7点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16级电子商务港中旅11班在数通实训207举行第三次英语角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专职教师关志强老师,王寰宇老师,学生干事吴雨辰,16级辅导员老师梁丹。16级电子商务港中旅11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英语角活动。

http://cmx.lzre.edu.cn/__local/9/08/51/4D8C12286E69DA5EAB3DA7506D5_7333624D_226F1.jpg

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各位到场老师,同学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了各位老师的到来。活动第一个节目,是白雪公主的话剧表演,演绎出白雪公主和王子凄美爱情故事,还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友情故事,同学们用栩栩如生的演技,和流利的英语,让此次表演十分成功的以话剧的形式表现了出来,在演员的服装和道具的准备上,也可以看出同学们是精心准备了这次的英语角活动,在场的老师连声称赞,并送上阵阵掌声。第二个节目是英语朗诵“当你老了”,两位同学交叉朗诵,用流利的英语和平稳的舞台表现力展示了16级电子商务港中旅11班英语水平的整体提高。第三个节目是大家一起编排的舞蹈“吉祥谣”,同学们同时邀请辅导员梁丹一起加入,师生同欢乐,校园更美好,活动第四个节目,男生单独朗诵,朗诵内容是“青春中国”,语气慷慨激昂,感染力超强。接着主持人宣布活动中场休息娱乐,同学们抛开英语的语言思维,使用中文开始自由交谈。在同学们的一致的强烈要求下,由港中旅11班王飞同学为大家清唱了一首张杰的我们都一样,其他同学在台下挥舞着荧光棒,唱到高潮部分,同学们一起合唱,感情真挚纯洁。然后,港中旅11班的10位男生集体为大家带来舞蹈表演展示,帅气整齐的舞蹈表演,引来台下女生的尖叫鼓掌,整个娱乐活动将英语角活动的气氛推上高潮。

http://cmx.lzre.edu.cn/__local/4/3B/42/93DEF82E5EC24E5D0AB45AE82A4_FD48F474_24B64.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间,辅导员梁丹老师对本次英语角活动的成功举办觉得特别欣慰,并表示这一个学期看到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和对英语学习的坚持,同时也在这次活动当中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同学们英语口语,英语表达能力,英语交际能力的大幅度提高!以后这样的活动会继续保持一周一次的开展,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对英语的喜爱,对英语的执着,还希望同学们加强对英语角活动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英语角活动的行列里来,让大家一起受益。最后是港中旅413宿舍的带来的舞蹈表演“踩踩踩”,在表演时,她们欢快的节奏,整齐有力的舞蹈,将活动气氛带上了一个新高度。

http://cmx.lzre.edu.cn/__local/A/92/BF/0464372F3FFC07C0BE64535EBE1_0D703312_28321.jpg

活动现场

此次英语角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并且达到了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不仅展现出港中旅11班英语水平的提高,而且让同学们在玩的同时,学习英语。

财经商贸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6年12月21日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互联网+”技术、体系、创新校园系列讲座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成功举办首届迎新联欢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