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成功举办首届迎新联欢文艺汇演

2016年11月07日 12:59  点击: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由财经商贸系(东校区)主办的迎新联欢文艺汇演于11月4日下午在东校区篮球场举行。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学院团委书记李文婷及东校区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http://cmx.lzre.edu.cn/__local/4/E3/82/00BB8B40BD95EEC7F98F8BE72DF_2D3DB174_C811E.png 

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表达了藏区人民载歌载舞歌颂共产党  

http://cmx.lzre.edu.cn/__local/3/E3/30/2DDD5F974986EAC3C48A4CBDC8A_DC98E4BD_C811E.png 

独唱《天亮了》赢得了全场的欢呼  

经过一个多月的辛勤排练,共有20多个歌舞及语言类节目精彩亮相。演出中,《阿拉伯之夜》、《舞动青春》、《同桌的你》等歌舞,独唱《我只在乎你》、《天亮了》,小品《拍马屁》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青春、激情的节目展现了财贸学生靓丽的风采,彰显了财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http://cmx.lzre.edu.cn/__local/0/AC/F6/F5E588229D475A37DD436A946DE_A7C892DA_C811E.png 

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致辞  

本次演出为财贸系东校区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发扬了资环学院向真、向美、向善、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有效的校园文化载体。  

  

                                      财经商贸系/图文;张源钊/审稿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组织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活动——港中旅订单班第三季“英语角”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会计专业CAP工程启动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