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首届“青春杯”篮球比赛

2016年10月11日 13:16  点击:

2016年10月10日,兰州资源环境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系首届“青春杯”篮球开幕式。参加这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我系副主任张荣国、团总支书记吴雨辰、学生干事助理关志强、就业干事助理王寰宇、专职教师贾童,14级辅导员章玉风、15级辅导员张万栋、李伊莉、16级辅导员梁丹、班主任杨生善,各系的学生会主席及我系全体学生。

http://cmx.lzre.edu.cn/__local/2/1A/18/5A61CE28CC3FB0F8D33779E3B90_0399BAF7_19DE1.jpg

张主任致开幕词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我系以组织篮球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锻炼的大学生创造运动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开幕式开始,首先,由副主任张荣国致开幕词,他对各位同学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并且希望同学们团结进取,发扬团队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然后裁判员代表田源梓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其次由运动员代表刘磊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希望所有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现我系运动员不懈追求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希望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开幕式最后,张荣国主任亲自为本次比赛挑球,为此次比赛拉开序幕。

http://cmx.lzre.edu.cn/__local/D/D6/E1/E2FC671A9D274C7A10815DB6F9F_DF778046_25381.jpg

张主任为本次比赛挑球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本次篮球比赛不仅可以向我院师生展现我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能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培养我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现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财经商贸系

2016年10月10日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组织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活动 ——港中旅订单班、海乘订单班英语角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举办首届“迎新杯”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