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举办首届“迎新杯”十佳歌手大赛

2016年09月30日 13:06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和机会,2016年9月28日晚上8:00,财经商贸系在我院百汇馆隆重举办了财经商贸系首届“迎新杯”十佳歌手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财经商贸系团总支书记吴雨辰、财经商贸系教学干事王保周,专职教师关志强老师、王寰宇老师,14、15、16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学院各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等,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财经商贸系全体学生。

http://cmx.lzre.edu.cn/__local/4/F8/BB/D6F9474510B9951D3A81450952C_6D21EC01_A53B.jpg

大赛开始

首先,主持人宣布大赛正式开始,而后,在街舞学社的舞蹈《碰撞友谊》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阵阵掌声中,各位参赛者轮番上台表演,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他们用他们最美的歌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舞台上,选手们或激昂高歌,或婉转低唱;舞台下,观众随音乐声打着拍子,沉浸在音乐之中。随着大赛的进行,现场的欢乐气氛不断高涨,选手们的完美表现,一次次征服了观众和评委,刘磊同学一首《王妃》更是将大赛推向了高潮。在热烈的掌声中,财经商贸系专职教师王寰宇老师也为大家献唱一首《if you》,更是将高潮推向了顶峰。最终张杰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刘磊同学和16级长城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每一位选手都在舞台上淋漓尽致的演绎着最好的一面,鲜花和掌声也在接连不断的为他们献上。

http://cmx.lzre.edu.cn/__local/B/C4/EC/3D3538DB0BE82D6FAAD8CAA2747_80E7AA50_15BA3.jpg

活动现场

最后,我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她说,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在文艺表演方面的特长和天赋,体现了财贸学子的青春风采,对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他们积极向上、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非常感谢为本次活动积极准备的各位幕后人员和后台工作者,希望财贸系的每一位学子永远青春活力,永远光芒四射。

http://cmx.lzre.edu.cn/__local/E/D9/59/2732B4D9434AFBE206978E53C4F_2EECABE3_18E7C.jpg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各位评委与所有参赛者和后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将这最美好的时刻变成了永恒。

财经商贸系

2016年9月28日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首届“青春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在东校区举行默哀仪式纪念“九一八事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