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组织开展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活动 ——港中旅订单班、海乘订单班英语角

2016年10月13日 13:30  点击:

2016年10月13日,财经商贸系利用学生晚自习时间在数通实训207举行财经商贸系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活动之港中旅订单班、海乘订单班“英语角”活动。系副主任唐丽,学生干事吴雨辰,学生干事助理关志强,教学干事王保周,就业干事王寰宇和16级海乘11班全体同学以及16级港中旅1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梁丹老师主持。

http://cmx.lzre.edu.cn/__local/E/0F/45/97076994D3F1407633CFF259B10_4F9EC240_19914.jpg

梁丹老师宣布活动开始

首先,由主持人进行了开场介绍,同学们以宿舍为组各宿舍分别展示了各宿舍的主题手绘海报,并进行了纯英文演说,形式各异,内容丰富,充分体现出同学们对英语的热爱,紧接着开启了英语音乐之旅,各宿舍轮番上台,歌唱英文歌曲,演绎英语情景剧,更有舞蹈助兴。王寰宇老师在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为同学们演唱了英文歌曲MY LOVE,随后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不要怕英语,去努力的学好它,永远不要放弃,并指出学习英语,读是关键。而后,英语游戏“猜猜看”开始了,在台上同学们的表演下进行猜单词活动,教室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气氛活跃轻松。

http://cmx.lzre.edu.cn/__local/4/51/E2/6C25AF98637A05C3FC0FDAF7E8B_04D78EE5_10430.jpg

王寰宇老师献唱英文歌

接着,16级辅导员梁丹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对英语不再惧怕,努力的去学好它。要对英语学习充满兴趣,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更加努力。改变以前学习英语死记硬背的老方法,将英语学习融入到生活中加强英语交流,让英语不再成为噩梦。

http://cmx.lzre.edu.cn/__local/9/CA/A3/FA548EA5394496B54BB6E169478_3E4F5525_188D2.jpg

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海报

最后唐丽副主任强调,希望同学们每天早上在图书馆门前都能够放开嗓子将英语大声读出来,坚持不懈,这样才能将英语学好,并对本次活动表示极大的支持,希望能一直举办下去,并指出英语学习对海乘班及港中旅班的重要性。希望两班同学可以加强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基础。

http://cmx.lzre.edu.cn/__local/A/F8/CB/F83D54BC38180B2427996D66190_CE6DFE6C_22198.jpg

活动现场

另外,本次活动将和我系学生公寓“8+2模式”宿舍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挂钩。

财经商贸系

2016年10月13日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东校区全体宿舍舍长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首届“青春杯”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