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直播电商 实践课程专题讲座

2023年03月17日 19:30  点击:

3月17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邀请北京学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城经理来我院做电商创新创业系列活动-直播电商实践课程校企共建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财经商贸学院电商教研所所长张智瀚主持,创新创业协会、就业协会和相关班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智瀚所长首先介绍了电商直播的优势和未来的发展趋势,鼓励学生们开拓思维,开拓新的创业模式,并提出了直播岗位实践及职业发展方向建议。

随后,张城经理围绕新媒体矩阵、直播开场、互动话术逻辑与直播前如何做好定位等电商运营方面内容展开,并现场分析了作为个体或企业在直播中存在的问题、直播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直播背景场景设置怎样更符合直播产品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们创新创业新动力,并使他们对当今经济发展环境及电商直播创业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也能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路径,通过建立清晰的职业目标,才能在行动上去践行,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雪晴

审核:郭文斌

上一条: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开展第五周教研活动 下一条:以研促教,协同育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