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开展第五周教研活动

2023年03月29日 20:00  点击:

3月29日,智能财务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所开展了第五周教研活动,会议由杨蕊所长主持,关志强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关院长在会上对开学一个月以来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要求老师们要有效组织课堂,不能只放视频不讲课;二要求老师们要勇于承担新课,不能固步自封止步不前。

会上杨所长对近期各个赛项参赛现状进行了汇报,号召参赛教师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抱着必胜的信心,努力把握机遇,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投入比赛;要有担当意识,化压力为动力,为学校的荣誉而战。

会议最后,杨所长鼓励全体老师积极参加“互联网+”大赛的报名,鼓励老师们通过竞赛锻炼,提升实践能力,并表示学院将提供全方位的参赛指导和服务。

撰稿:张春燕

复审:杨蕊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跨境电商实践教学项目开发、建设及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直播电商 实践课程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