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财务与大数据研究所组织召开教师法治教育学习 ——第十三周教研所活动记录

2023年05月25日 14:44  点击:

2023年5月25日,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教学研究所在数通206会议室召开教师法治教育学习。会议由所长杨蕊主持,教研所所有教师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蕊所长组织老师们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研所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教学经历交流了学习心得,认为教师是一份神圣的工作,只有以德立身、以身示范,才能对学生起到教育的作用。最后,杨蕊所长希望教师们能够对自己树立更高的目标,例如报考中级会计师、积极申报科研教改项目、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撰稿:张春燕

复审:杨蕊

终审:刘佳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公开示范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第十一周教研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