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第十一周教研室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14:41  点击: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于2023年5月11日中午召开师德师风集体学习教研活动,本研究所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研究所所长杨蕊主持。

与会各位老师围绕师德建设发言:大家共同认为师德师风建设不能流于形式,而一定要落实到工作中。必须以“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核心,以"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

经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入领会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在学校建设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中具有的基础性地位,充分认识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障,只有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才能推进资环大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春燕

复审:杨蕊

终审:刘佳

上一条:智能财务与大数据研究所组织召开教师法治教育学习 ——第十三周教研所活动记录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你的“个税”,我来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