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你的“个税”,我来帮

2023年04月27日 18:37  点击:


为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有效实施;为宣传和普及税法知识,促进学院形成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值此全国税收宣传月,财经商贸学院结合专业教育和教育教学管理特色,乘“省技能大赛”热潮,组织会计及财管专业学生成立了“个税汇算清缴”宣讲团,开展了职业本科专业学生实践教育活动。



图为学生讲解“个税汇算清缴”流程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减税降费和个人所得税法,帮助师生完成“个税汇算清缴”,普及依法诚信纳税知识,让广大师生都能树立正确的税收理念和税收法治观念;我们也将以此次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教学研究,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敦促学生苦练技能,掌握技能,用税务力量创业就业,努力成为行业人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学生讲解“个税汇算清缴”

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了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将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促进理论和实践的有机融合,既巩固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又展示和检验了我院职业本科会计、财管专业教育教学成果,激发了学生进一步勤学苦练的积极性。

                              撰稿:杨蕊

                              复审:刘佳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 ——智能财务与大数据技术研究所第十一周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缓解压力,润心护航——心理咨询进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