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管理教研室工作会

2020年05月29日 14:18  点击:

5月28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管理教研室工作会,会议由管理教研室主任康开洁主持,财经商贸学院副院长张荣国及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康开洁主任主持会议)

在会上,首先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就本学期线上授课进行了讨论,互相交换了线上授课的经验,并向教研室主任及张荣国院长反馈了在线上授课中出现的问题。

其次,康开洁主任就人才培养计划中相应课程的设计与各位教师展开了讨论,康主任表示,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物流专业要注重智慧物流、物流数据分析课程的引入,要求物流专业的各位教师要将授课方向切斜,要注重学生实际能力的培养。管理教研室马丽荣教授表示应将《运筹学》与智慧物流模型建设相结合,希望考虑增加《运筹学》课程。

再次,酒店管理专业贾童教师表示导游竞赛学生的筛选工作应该提前,尽可能选择英语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到导游比赛赛项。扬程副主任提出关于大赛获奖学生的奖励问题,希望学校考虑给获奖学生实质性奖励,以激励学生的竞赛热情。

最后康开洁主任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教师要积极提升自身能力,结合这学期线上教学,思考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如何创新,通过课程的创新一方面提升学生的学习热情,另一方面加强学生的实操能力,塑造职业化人才。

(康开洁主任安排工作)

此次教研室工作会的召开为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理清了工作思路,为管理教研室各位教师在人才培养及创新课程上指明工作方向。

(财经商贸学院刘美言/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会计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