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会计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9日 14:19  点击:

2020年5月28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数通206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下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张武院长主持,张荣国副院长、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包括两个议程:一是上半学期教学检查,对本教研室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检查与阶段性总结,并积极就如何提高线上教学效果进行教学手段及方法的经验交流;二是对本学期“1+X”证书考试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邀请中联教育集团智能财税项目负责人艾老师对上半年“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并就中联在外省开展的相关特色专业群建设相关内容,为专业教师进行讲解。

(会议现场)

此次教研室工作会的召开为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理清了当前的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保证了教研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财经商贸学院 杨蕊/供稿;张荣国/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选拔赛筹备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管理教研室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