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琥珀镇——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电商扶贫花椒项目品牌名称投票

2019年04月18日 10:26  点击:

基于精准扶贫背景下,兰州资源环境技术学院电商扶贫花椒项目已经拉开帷幕,经过多方面对花椒的产品调研,以及针对产品营销策略的定位,市场渠道的定位做了初步的布局和安排,主要以大宗渠道对外销售,例如餐饮,火锅连锁,出口贸易等。

品牌的建立尤为重要,以产品定位为基础,市场为导向,经过大量的数据排查,名称核准,我们核准出可以注册的商标名称有:

1.   椒聊

2.   椒吉可

3.   佰吉成

4.   天芝曼

以上四个名称我们以投票的方式征求意见,即可选出您认为满意的花椒品牌名称,经过投票我们会选出投票数量最多的一个名称注册,希望更多的人见证我们琥珀镇花椒,在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更多的师生带领下走向全国市场。

扫描太阳码即刻投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兰州牛肉拉面科普基地迎来海外留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