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牛肉拉面科普基地迎来海外留学生

2019年04月04日 14:00  点击:

2019年4月4日,5名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来到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商学院科普基地体验传统特色饮食文化。

体验过程中,留学生们认真听取关于兰州牛肉拉面产业、技术培训、文化传承的介绍。并亲自体验了兰州牛肉拉面的制作过程,切身感受到牛肉拉面不仅仅只是一碗面,每一道程序都是一门技术活和脑力活。在老师的指导下,粗细圆扁任意拉,拉自己喜欢的面型,尽情释放自己的创造天性,寻找指尖上的艺术,用心去感受凝结在牛肉面中的智慧与艺术。





体验之余,留学生们还品尝了兰州牛肉拉面始祖——热锅子面。大家围着汤锅而坐,锅里翻滚着醇香的牛肉汤和牛肉,拉面师在一旁表演着美妙绝伦的拉面艺术,一边享用,一边欣赏着拉面表演,感受美味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对兰州牛肉拉面文化赞叹不已,更加深刻地了解这一碗能够填饱肚子的牛肉面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内涵。

上一条:欢迎参加琥珀镇——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电商扶贫花椒项目品牌名称投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期中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