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开展“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6年09月12日 14:50  点击: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学生们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财经商贸系于2016年9月9号召开了“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16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梁老师主持。

班会开始,梁老师主要讲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宿舍卫生和教室卫生,要做到:

1、要更认真地做好班级的卫生清扫工作并保持公共场地的卫生。

2、在垃圾场倾倒垃圾时,要把垃圾桶中的垃圾仔细地倒入垃圾箱内。

3、不能随地吐痰吐口水、乱丢垃圾、乱涂乱踢墙壁等。

4、不要在宿舍内吸烟,自己不随便摆弄电器,不吃过期、腐烂食品,不轻信陌生人的话等。

“学校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共同创建一个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吧。最后,由辅导员梁老师宣布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班会,大家不仅学到了许多安全知识,还更加珍爱生命,懂得了生命的宝贵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法律大讲堂”讲座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组织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