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组织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2016年09月12日 14:39  点击:

为了深入了解新生生活状况,让新生更快的适应新环境。2016年9月10日晚上,在同学们一天艰苦的军训结束后,我系学生干事助理关志强、16级辅导员以及辅导员助理来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新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首先了解了新生入学以来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且查看了宿舍设施是否完善,并有随行同学一一将各宿舍情况记录在册,便于过后问题的解决,并且鼓励同学们多多交流,分享不同地域的文化和风俗。嘱咐同学们要相互帮助,遇到问题不要逃避,要多向老师和学长学姐沟通交流。

老师特意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用电安全,出门在外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尤其女同学要晚出一定要结伴而行。老师每到一个宿舍都会亲切的与新同学交谈,并且特别嘱咐同学们,在大学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每一位同学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学校领导以及我系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和重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领导和老师的希望,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大学生活,提升自身素质。

财经商贸系

2016年9月11日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开展“新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