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16年09月03日 14:19  点击:

财经商贸系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为贯彻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检查教学改革任务进度,保质保量地做好目标任务考核表中规定的各项教学任务,9月1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在数通实训楼教师工作室召开了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系主任张武、副主任张荣国、教学干事王保周及所有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在会上首先对于上学期教学资料不合规教师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其次检查了所有教师的本学期教案(前两周),对于不符合要求的授课计划进行现场整改;然后由张荣国对于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最后由张武对于各项目任务教师假期成果进行了检查,包括“一室一课”体验式教学课程《运输与配送》、《会计信息化》,院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物流企业统计》、《经济法》,“项目、任务”为载体的教学资源开发课程《会计基础》、《物流管理概论》、《物流市场营销》。

会议现场

为提升全系科研创新能力,会议决定在每次教学工作会议后举办学术沙龙活动,集体研讨省、厅、院、系科研项目,并成立服务科学与管理研究团队,致力于运用数学建模、计算机仿真、经验研究、实验研究等定量研究方法解决经济和管理领域的实际问题和研究问题。团队负责人为汪大金老师,成员为教学科研第一线教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系统可靠性、项目管理、服务管理、物流管理、创新创业管理等内容。

(财经商贸系张荣国/供稿;张武/审核)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组织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系举行合作企业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