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成功举办“青春财贸,奋楫未来”2024年元旦晚会

2024年01月01日 19:00  点击:

2024年1月1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青春财贸,奋楫未来”2024年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晚会在群舞《快乐想前冲》中拉开帷幕,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目形式多样,有深情款款的独唱、激情四溢的街舞、幽默诙谐的小品等,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和创意。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此外,晚会还特别设置了一个师生同台献唱环节,不仅不仅体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更展现了财经商贸学院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共同展望美好明天。

此次晚会共14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突出了财经商贸学院的拼搏精神和办学特色,展现了财贸学子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面貌,节目精彩纷呈,师生反响热烈。2024年,学院全体师生将百尺竿头思奋进、策马扬鞭自奋蹄!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建平安校园,为推进职业本科大学和“双高”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化资源建设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