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

2023年12月25日 19:00  点击:

2023年12月25日晚上,财经商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动员会。财经商贸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学院负责人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财经商贸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负责人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体财贸人砥砺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学院内涵式建设成效显著,学生工作关键性指标呈现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全体师生锚定“双高校”和职业本科建设目标,潜心育人、守正创新,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希望全体财贸学子着眼民族复兴,勇立时代潮头,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在工作学习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磨炼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步,与学院同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活动获奖集体及个人的通知》、《关于表彰2023-2024学年优秀团学工作人员的通知》,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会议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从高效备考、积极赴考、诚信考试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考试前做好时间管理、认真复习,在考试中保持良好心态、坚持公正公平诚信考试。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成功举办“青春财贸,奋楫未来”2024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活跃学术氛围,激发学术热情——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