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备赛推进会

2023年12月11日 14:0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备赛指导和资源支持,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拓宽学生职业发展渠道,12月11日财经商贸学院召开了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省赛备赛推进会,会议由张武院长主持,赛项指导老师及备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省赛财经商贸学院将参加11个赛项,参赛学生共计91人。在推进会上,张武院长与赛项指导老师及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本次推进会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也激发了他们对职业技能的热情。与此同时,也为更好地备战省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财经商贸学院鼓励学生参与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旨在培养学生实际应用技能,提高他们在职业市场中的竞争力。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力争在本次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刘佳

复审:关志强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为财经商贸学院和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