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3年12月18日 10:24  点击:

为推进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增强支部力量,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5日在金星313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主要讨论接收肖博1名教师、李蕾阳等24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声中开始,会上按照发展党员程序,一是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芳介绍到会情况;二介绍会议目的及前期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三是25名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宣读入党志愿入党介绍人发表考察意见四是与会党员逐个讨论、审议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五是无记名投票。

财经商贸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张芳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同志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张芳对以上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永远记住今天这个重要的日子以及自己的入党介绍人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发展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积极参与党组织各项活动守承诺,勿忘初心,争做合格的党员。

初审:金  琰

复审:王维亮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走访慰问地震受灾学生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备赛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