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走访慰问地震受灾学生

2023年12月18日 14:00  点击:

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家庭受灾情况,第一时间组织各班级开展地震灾区学生摸排工作。12月22日,召开地震受灾学生慰问座谈会,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受灾学生,密切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对受灾学生及其家人表示深切的关心与诚挚的慰问。他谈到,此次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和国家在灾难面前以人民为本,始终把人民摆在第一位,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激励着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强烈信念和决心,激发起民族的凝聚力和自信心。学院有责任和义务采取多形式、多途径为受灾学生排忧解难,确保所有家庭受灾学生都能得到帮助,顺利渡过难关。

会后,学院也为受灾同学送上了慰问品。参加座谈的同学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勇于面对困难,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做一名懂得感恩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不辜负母校的殷切希望。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