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提升学术氛围专题研讨会

2023年11月24日 17:15  点击:

2023年11月24日,财经商贸学院以如何“加强学术氛围、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为主题在数通304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张武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每位老师针对相关问题发表了看法,针对学术氛围现状,提出了安排新教师开展专题科研讲座、以团队形式定期开展学术汇报等方案,张武院长鼓励教师多参加学术会议,了解最新研究动态,与时俱进,进行科研创新。教师还应多与学生进行交流,高水平的学术讲座观点鲜明、逻辑严谨、视野宽阔、阐述精辟。对学生而言是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助力学生开阔学术视野的同时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张武院长根据目前现阶段科研成果进行了表扬和批评,鼓励各位青年教师积极科研,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刘佳

复审:关志强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四)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