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四)

2023年11月29日 14:00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目前就业情势的了解,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我院于11月29日邀请17级毕业生高文杰来到学校开展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

高文杰在校时就读于17级物流管理12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拓展自己的能力。毕业后选择了创业道路,创办甘肃飞耀企业管理有限公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他分享了自身的就业创业经历与经验,并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解大学生如何实现自我价值,鼓励学生们勇敢追求就业创业梦想。

同学们踊跃发言,请教关于就业创业的问题。针对同学们的困惑,高文杰悉心解答深入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分享了优秀校友的就业创业经历与经验,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次近距离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撰稿:孔一博

复审:吴雨辰

终审: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师生赴兰州市法治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提升学术氛围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