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3年11月24日 17:12  点击:

财经商贸学院于2023年11月24日在数通304召开了第十三周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张武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武院长首先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现阶段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会议就教学纪律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以确保教学纪律得到严格遵守。最后,会议针对本科生论文选题开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老师们分享了各自在论文指导方面的经验,探讨了如何更好帮助学生完成高质量的论文。

学院将继续在强化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督导、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创新课堂教学评价和培育课堂教学成果等多个方面继续努力,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撰稿:李伊丽

复审:刘佳

终审:关志强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提升学术氛围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