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

2023年11月23日 15:3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2日,财经商贸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讲授题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

魏宗儒从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等六个方面展开论述。党课中,魏宗儒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实例、国内外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诠释和解读。并在会后与大学生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魏宗儒指出,大学生要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勉励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好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时代机遇,要树立远大理想,要主动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并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去。

撰稿:王维亮

复审:魏宗儒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