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眼探科学,科普进资大”科普服务活动

2023年10月29日 21:38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将实验实训室作为基层教育的校外科普资源,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加强与中小学校暨社区的科普教育活动有效衔接,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共享科普教育资源,关注青少年素质教育,推动科普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10月29日财经商贸学院联合兰炼二小开展了“童眼探科学、科普进资大”的科普服务活动,努力为全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做好服务工作。

活动中兰炼二小的同学们参观了大数据处理及财务实训室,了解了大数据时代需要掌握的数据处理新技术。同时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学习项目,打开了孩子们探求新知识的未来大门。

此次科普活动让同学们开阔了新的视野,学习了新的知识,给他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想象空间,激发了创新活力,从而不断追求进步,努力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撰稿:杨 程

审核:关志强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及寝室长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为财经商贸学院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