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2023年10月18日 20:22  点击:

10月18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党员大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王维亮主持会议,21、22、23级全体在校党员学生在数通304教室参加会议,校外实习学生通过腾讯视频线上参会。

会上,王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路线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解读。

最后,王书记强调到,学生党员应当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通过学习强国和甘肃党建等平台丰富自己的知识和理论储备。

撰稿:江蓉

审核:魏宗儒

 复核:张武

上一条:以“督”抓质量、以“导”促发展—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24届本科毕业生赴兰州财经大学参加校园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