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组织24届本科毕业生赴兰州财经大学参加校园双选会

2023年10月18日 18:52  点击:

为做好学校首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10月18日财经商贸学院组织24届本科毕业生赴兰州财经大学参加校园双选会。

本次招聘双选会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蒙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涉及智能制造、信息通讯、生物环保、经济金融、建筑地产等多个行业,为财经类毕业生提供了较多工作岗位,参会学生热情高涨,向用人单位积极投递了简历。

学院将继续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精准对接用人服务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撰稿:吴雨辰

审核:郭文斌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