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抓质量、以“导”促发展—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19日 19:24  点击:

为切实提高学院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方面督查引导的作用,10月19日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304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武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武院长对学院教学督导小组在教学质量提升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督导小组在课堂教学听课、查课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工作卓有成效,督导工作对于青年教师的成长、教学管理工作的改进和良好教学氛围的营造有重要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制度建设,规范教师与学生的课堂行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会议对进一步完善学院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刘佳

复审:关志强

终审:张武

上一条:凝心聚力,团结一心--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