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肃省烟草商业系统主要负责人 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23年10月17日 19:06  点击:

10月17日上午,2023年甘肃省烟草商业系统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班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军武、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纪检组长晏忠泰、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刘文雅、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安全管理处处长金明等领导及100名甘肃省烟草专卖局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和市、县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安全管理处处长金明林主持。

会上,谢军武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作为承办单位,将一如既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最大努力为各位学员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认真做好培训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刘文雅首先对我校为本期培训班顺利举办做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她对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站位大局,扛牢抓好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躬身入局,扛牢抓好安全稳定的法定责任;三是统筹全局,扛牢抓好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

撰稿:吴雨辰

复审:张志瀚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校外实习学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