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校外实习学生交流座谈会

2023年10月17日 18:59  点击:

为更好的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学习与实习情况,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促进实习工作顺利进行。10月17日,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召开校外实习学生线上交流会,财经商贸学院相关领导、21级学生辅导员及校外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实习岗位的工作情况、薪资待遇、生活环境、存在的困难等。同学们分别总结了实习以来存在的问题,就个人的实习体会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分享。学院党委书记魏宗儒对坚守实习岗位的同学们给予充分肯定,就学生们反馈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并与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以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勇于挑战,充分利用实习机会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实习生之间的交流沟通,通过此次会议,学院了解了实习生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为后续实习工作开展起到了帮助。

撰稿:吴雨辰

审核:关志强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2023年甘肃省烟草商业系统主要负责人 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办新创业能力提升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