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座谈会

2023年10月17日 20:31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以便倾听学生心声,帮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10月17日,财经商贸学院于数通实训304召开团学骨干座谈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燕茹以及团学骨干参加。

会议伊始卢琪大家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收集同学们相关意见建议,提升学院配套服务水平。并结合收集到的关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校园日常管理等31项问题和意见进行解答。随后,团学骨干结合当前实际,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在交流的过程中对学院团学组织的职责和如何更好开展团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各抒己见,就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班团建设、服务师生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团总支委书记王燕茹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补充解答。她强调,学生骨干是学校师生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作为团学骨干更应以德为先,强化思想引领。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勤学善思,对待工作有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发现问题能够及时反馈,切实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大家能够创新工作,积极主动,锤炼品格,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座谈会结束后,团学骨干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定期开展此类座谈交流活动,通过师生间的交流探讨,可以使自己的工作职责更加明确,开展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同时也增强了工作信心。在未来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严谨的态度投入到班团建设和校园文化活动建设中。

撰稿:安世俊
审核:郭文斌
复核: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2023年甘肃省烟草商业系统主要负责人 及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