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参加直播电商成长特训营宣讲报告会

2023年10月10日 09:53  点击:

10月10日,学校邀请巨量引擎甘肃区域生态服务商兰州宣天下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直播电商成长特训营宣讲报告会,财经商贸学院组织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学生参加。

兰州宣天下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梁晓娟从新媒体平台解析及岗位分析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分析了当前新媒体平台发展现状、运营特点及以此带来的岗位需求情况,勉励同学们多学习、多思考,提前做好未来发展规划,积极参加校内实训项目,培养和提高职业竞争力。

本次活动提升了学生对直播电商的认识,对同学们做好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我院也将继续推动课程体系紧密对接产业发展、教学内容紧密对接岗位任务、专业技能紧密对接企业需求,提升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吴雨辰

审核:郭文斌

复核:张武


上一条:加快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现代服务与管理科学教学研究所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