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2023年10月07日 09:42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切实增强我院评审工作的科学性及公正性,激励我院学子努力进取、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财经商贸学院于2023年10月7日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汇报评审会。财经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400余名参加评审会。

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推荐、辅导员审核、学院资格审查等环节,80名候选人进入演讲答辩环节。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强调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重要意义,就评审依据、办法、要求以及程序进行了说明。候选人经抽签确定演讲答辩顺序,以PPT的形式,分别从思想素养、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突出事迹等方面进行多方位、全方面的阐述,经过激烈角逐,本科组22人入围、专科组45人入围。

最后,学院评审小组组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得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的同学表达了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勉励未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挥青年榜样力量。同时,他希望我院全体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答辩评审会,加大了对奖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学生争先争优,心怀感恩之情,充分发挥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激励和引导作用。学院也将及时对每一次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进行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将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激发学生自立自强,积极向上,助力更多大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组织参加直播电商成长特训营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全国高职院校“商务数据分析” 高级师资研修班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