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职业学院莅临学校考察交流

2023年09月13日 22:36  点击:

9月13日,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湘萍一行莅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交流座谈。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宣传片。财经商贸学院张武院长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作了重点说明。

尹湘萍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云南财经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作了讲话,表示通过对通过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考察了解,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经验。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就“双高”建设举措和经验、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财经商贸类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吴雨辰

审核:关志强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现代服务与管理科学教学研究所第三周集体教研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