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一夏,“财”等到你——财经商贸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简报

2023年09月03日 22:38  点击: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开学季如约而至。九月一日起,财经商贸学院新生从各地纷至沓来,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精心筹备和辛勤付出下,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全体工作人员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分工明确,协同联动,扎实做好学籍核验、住宿安排、生活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新生顺心,家长放心。

 

“同学请问你是从哪里来的?”同学你好,请出示一下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欢迎来到财经商贸学院,你的宿舍到那边,我带你过去。” ……者们热情,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校内个志愿服务岗,学院百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服务工作。他们忙碌的身影无疑为美丽资环增光添彩。  放飞梦想,未来可期。希望2023级学子们发扬新时代精神,锐意进取,不负青春,留下在资环校园最美的回忆!


上一条:新西兰梅西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统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