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梅西大学来我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

2023年09月06日 21:12  点击:

9月6日,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外事处处长杰弗瑞·斯坦格尔先生、UUNZ商学院董事长张工杉女士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办学项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军武及国际交流部、财经商贸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谢军武对杰弗瑞·斯坦格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很期待能够与梅西大学这样的国际一流大学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办学项目,双方能在人员交流互访、学术资源共享等方面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为双方院校搭建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平台。

梅西大学商学院外事处处长杰弗瑞·斯坦格尔先生和UUNZ商学院张工杉女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杰弗瑞先生介绍了梅西大学的校园环境,专业建设,学生组成,办学理念。他表示,希望以本次合作办学项目为契机,加强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的沟通与协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双方院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随后,双方就专升硕、本升硕项目课程设置、学分置换、外语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合作办学项目签署了协议。

会后举行了合作办学项目说明会,杰弗瑞向学校21级、22级商科类学生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他们在不同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验,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受到了参会同学的热烈反响。

此次合作办学项目的推进,为双方探索了合作路径,加强了合作关系,也为我校学生走出去拓宽国际化视野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撰稿:刘雪晴

复审:陆怀平

终审:张武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赛务组协调会 下一条:“新”动一夏,“财”等到你——财经商贸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