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统筹会

2023年08月28日 13:01  点击:

8月28日中午12点40,财经商贸学院在数通实训304召开2023级迎新工作筹备会,学院相关领导和2023级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维亮主持。

会议传达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及《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迎新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就学院迎新工作安排展开了具体说明。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体系、工作准备、流程安排及人员安排以及各部门的工作细节。

会议最后,要求各工作小组负责人要统筹安排、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步调保持一致,行动积极迅速,相互配合得当,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投入到今年的迎新工作中去,以确保圆满完成财贸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

撰稿:王燕茹

审核:王维亮

复核:魏宗儒

上一条:“新”动一夏,“财”等到你——财经商贸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简报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