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宣讲进校园 红色精神代代传

2021年12月09日 19:05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老职工、老长辈的政治优势和丰富经历,建立起“五老”与学校携手育人,构建和谐教育的模式。12月9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开展‘“五老”宣讲进校园 、红色精神代代传’专题讲座,并特别邀请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祁克顺研究员作为此次活动主讲嘉宾。

2C373

祁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服务的小故事入手,把党的故事向同学们娓娓道来。他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一个个故事串联起来,引导同学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要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不断增强作为中国人的底气,骨气,志气。他鼓励同学们要爱党爱国,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 ,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3221

此外,祁院长还向学生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正是因为学校领导和老师拼搏进取、锐意改革才成就了今天的兰资大。他号召全体同学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学习、勤勉进取,在资环书写美丽人生篇章。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武、相关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四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就业技能系列培训 —简历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