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就业技能系列培训 —简历设计

2021年12月08日 08:07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水平,增强求职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财经商贸学院于12月7日至10日晚自习期间,对全院学生开展了以“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为主题的简历制作系列培训。

主讲人从不同的角度将求职简历中的个人基本情况、个人评价、个人特长、实习及获奖情况等进行分类讲解,并就如何正确制作这些内容,为大家传授了许多小技巧。

同时,根据个人求职意向不同,对简历进行个性化的规划和辅导,将更多的个人元素融入其中,使同学们学会怎样更好地展示自己,更值得面试官青睐。

此次活动,极大地帮助了同学们如何制作一份好简历,使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为今后的求职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五老”宣讲进校园 红色精神代代传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大会暨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