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四

2021年12月09日 19:58  点击:

2021年12月9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祁克顺研究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同学们展开了一堂以就业辅导为主题的讲座。

95E9F

祁院长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会计、电子商务、酒店、物流等专业的成就及面临发展的机遇,就当前以上专业大学生的就业去向和大学生事业成功的基本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切实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他强调,同学们要在学习上要怀有一种虚心的学习态度,以后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最后,祁院长则联系自身经历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合理的定位,为将来的就业、择业、创业打下基础。

上一条:全会精神进课堂 争做优秀大学生-------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 下一条:“五老”宣讲进校园 红色精神代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