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2021年05月28日 22:36  点击:

为加强征兵宣传政策,做好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5月28日晚,财经商贸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秋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柯璇主持。

会上,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的领土、海域面积和岛屿数量,从鸦片战争到抗战时期东北沦陷,我国人民近百年来遭受了巨大的耻辱与苦难。当前,我国政治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综合国力日益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但我们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只有切实加强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增强国防实力,才能确保国家的安全稳定,维护祖国的统一。

退役军人优秀代表岳炜龙、刘华清、郭延龙、张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军旅生活和个人成就,军队虽辛苦,但却是每个人奋斗的力量源泉,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期待大家加入军队,一起保家卫国。会后,全场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孔一博老师就本期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以及大学生入伍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上一条:人物专访/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记财经商贸学院专职教师康开洁 下一条:甘肃省职工技术协会领导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