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职工技术协会领导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21年05月28日 22:34  点击:

5月28日上午,甘肃省职工技术协会主任张学会携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顺俭一行4人来我院财经商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工人日报甘肃记者站站长康劲,甘肃金味德拉面文化产业集团公司副总张桂梅,我院工会主席解亚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主持。

会上,张武院长介绍了我院及财经商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经历及历史沿革,他表示,学院与金味德集团是长期合作伙伴,在牛肉面专业建设方面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希望今后能借助甘肃省职工技术协会,与企业有新的合作。

张学会主任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绩及社会影响力,他指出,甘肃省职工技术协会依托甘肃省总工会,经过长期的发展积累了一定的资源,希望能把学校和企业联系起来,为校企合作搭建桥梁,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下一条:岗位技术能手进校园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