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来校考察交流

2021年05月12日 16:42  点击:

5月12日,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董事长黄平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财经商贸学院院长张武、副院长王蓉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武院长主持。

会上,张院长对黄平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财经商贸学院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指出,网易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重创新、惜人才的公司,学院愿意在多个方面与贵公司展开合作,并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提出意见。

黄平董事长表达了感谢之意,他详细介绍了网易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及合作领域,并表示,贵校是省内一流高职院校,在全国颇具影响力,网易期待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广泛、深入地合作,为甘肃地区的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春季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