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春季运动会

2021年05月01日 15:44  点击:

春意浓浓、花香四溢的日子里,伴随着春天的希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春季运动会于4月28日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邵忠,副院长高峰、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及各院负责人和全体同学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彩旗队、文艺汇演队和各学院运动员方队,踏着雄浑的旋律,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矫健的步伐,彰显着青春的活力;蓬勃的朝气,展运动的风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致开幕词。他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全校师生参与运动、奋勇拼搏的竞技的平台,也是对师生体能水平的一次实地测试和检阅。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全院师生能够大力弘扬“品质至上”的校训和“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学院精神,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竞技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和团队意识,锻炼顽强拼搏的意志,提高学生全面发展的素质能力。然后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谢军武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本次运动会上,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跳高、接力赛等15个项目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了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接力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4月30日下午四点为期三天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谢军武代表大会组委会宣读了体育风尚奖、精神文明奖、团体总分奖的表彰决定。院长郑邵忠致闭幕词。本届运动会参赛学生众多,其中财经商贸学院的李岩、蒲旭红、杨莎、马晓红等12名同学皆获得女子100米、女子跳远、女子4×100和4×400接力赛女子800米、男子1500和800米前六名的好成绩,项目前三名由院领导颁发荣誉证书。这这同学为我院贡献了不错的分数,不仅让我院有了不错的成绩还使大家的斗志更加昂扬。

1FBF9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真正的资环精神。

上一条:网易(兰州)联合创新中心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企合作洽谈会 --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赴国泰安宁大酒店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