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洽谈会 --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赴国泰安宁大酒店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04月30日 20:35  点击:

为了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4月30日,财经商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柯璇、酒店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杨程、张智瀚老师一行三人赴国泰安宁大酒店洽谈校企合作,对酒店进行了调研、考察。国泰安宁大酒店运营总监胡波、总经理助理景微萱、运营部部长杜军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现状,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与国泰安宁大酒店的校企合作,希望下一步在人才培养、培训、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国泰安宁大酒店运营总监胡波介绍了酒店发展历史及现状,他指出,酒店目前管理人才缺乏,制约了酒店的长远发展,国泰安宁大酒店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优势互补,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双方详细地交流、讨论了酒店今后的管理人才如何引进,对如何协同合作培养一批高素质管理型人才,交换了建设性的意见。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