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电子商务11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

2019年12月04日 19:46  点击:

2019年12月4日下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303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本次活动由19级电子商务11班全体同学参加 ,由张晓婷辅导员主持召开。

张老师讲到学校多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制定并下发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各项任务要求,加强四项重点举措贯通和统筹布局。按照主题教育“要奔着问题去”把改字贯穿始终的精神。为切实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出四大点,一是精准诊脉寻方“破解难题”,二是深刻检视问题“刀刃向内”,三是狠抓整改落实“立见成效”四是盯紧专项整治“精准发力”。张老师又跟同学们强调大学生校外租房做饭等问题,并告诉同学们其中的危害,让同学们不要模仿学习,并讲了关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大学生谈恋爱是不可避免的,其关键在于对大学生们进行正确的引导,使之树立正确的爱情观,那么恋爱中的各种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正确理智的处理问题。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记忆深刻,学习活动后,同学们不但表示收获颇多,更表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落实主题教育内容,在大学生活中充实自己,不虚度光阴,有正确的恋爱观。

供稿/19级电子商务11班

上一条:19级电子商务12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主题班会 下一条:刀刃向内,直面问题,靶向整改——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