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电子商务12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04日 23:44  点击:

12月4日20时19级电子商务12班在汇知方410召开了以“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价值观”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陆雅丽老师主持,19级电子商务1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陆雅丽老师提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是我国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目标之一。价值观是指人们在处理普遍性价值问题上,所持的立场、观点和态度的总和。而人们在价值追求上抱有怎样的信念、信仰、理想,便构成了价值观所特有的思想内容。且大学生活中正确的恋爱观也是至关重要的,最后通过同学宣读案例提醒我们要有迎接爱的能力和拒绝爱的能力。要正确处理恋爱挫折:正视现实、换位思考、感情宣泄。要学会怎么去爱人,怎样在感情中敢于承担责任,要保持适当的独立,不要勉强,正确对待感情中的挫折

最后,陆雅丽老师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价值观及恋爱观的正确性有更深更正确的了解!

供稿/19级电子商务12班

上一条: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19级电子商务11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

关闭